化学蛆!!!∑(゚Д゚ノ)ノrps专用

不要关注。

【奇异玫瑰】[论坛体]:突然被送快递的求婚了怎么办? (填坑不可能的,被打死

※注意※

1、OOC+渣文笔 慎入orz

2、和朋友们的联合作品……

老福特的艾特十分恶SING所以我就叫名字了……

Alice~诺,阿念,阿西,暗影!深异彩       这群人是真的,魔鬼(。)

3、基本原设,有玩梗和变装

不要在意为什么欧美论坛里会出现国内的梗(所以才基本没有人写论坛体啊喂)←当然还有些人不接受这个文体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如果没问题就开始了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情感求助区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浏览量   回帖数

【最新】我爱上了爷爷家的马,我应该嫁给她吗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20           25

【热】突然被送快递的的求婚了怎么办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33333       6078

我的老班爱上了我姐,可是我姐喜欢我怎么办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301           770

…………       

猫咪怀上了别人的崽崽,我是不是该宣布一下主权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344          1039

女朋友突然要和我爸结婚(因为她想当妈妈)怎么办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238          771

 

 

 

 

【情感】突然被送快递的的求婚了怎么办?

楼主: 是罗斯不是玫瑰

如题,那个快递员的两个月前就开始跟踪我回家了orz

我换了住址也总是会被他找到(我不网购),警察和我的员工也拿他没辙。

昨天早上还捧着玫瑰花在我的别墅前向我求婚,但是我对他真的没什么好感怎么办?

还有,我是男的,而且我不是gay[微笑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3:21:04

二楼: 孤独弱小,但****

Yoooooooooooooo~

嫁给他!嫁给他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13:25:42

三楼:友谊是信仰

???能再说明一下情况吗?这种沙雕剧情真诡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3:26:08

孤独弱小,但****回复:哪沙雕了!(不)

 

 

四楼:猫猫快乐兽

注意细节!别墅!员工!楼主富婆抱抱我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3:28:21

五楼:〈莣了嗳〉

楼主介不介意偷电瓶的也来求婚?!(抱抱我+1)

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3:29:53

 

六楼:软糖要咬人

楼上的你们都错了!明明只是送快递的,却能避开警察,调查住址,还买得起玫瑰花!细思极恐!说不定是个老♂手

(猫猫君和忘爱君,人家天生一对哪轮得到你们这一群妖怪插入哦 无情.JPG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3:32:27

 

七楼:正直的***

同性恋啊……gay里gay气还乱搞,过分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3:35:21

 

〈莣了嗳〉回复:???这直男癌的味道竟该死的恶臭……

魔法少女MMP酱回复:层主直里直气,过分了……

CLA是好文明回复:抱歉脏了眼(笑),请出门左拐(笑)

我要曰楼上回复:层主的主页里有好东西(滑稽)

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+23条回复

 

 

八楼:蕾丝斯斯

请无视楼上的zz沙雕,真的不喜欢就拒绝啊,然后最近要注意安全(就算是男人)

嗯,我真理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3:36:57

九楼:【楼主】是罗斯不是玫瑰

现在的情况就是我拒绝了也没用[笑哭]

他还是死缠烂打……真的……

现在我该怎么办?在线等真的挺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3:39:03

孤独弱小,但***回复:嫁给他!嫁给他!bushi

吹**回复:楼上说的对!

 

 

十楼:吹**

收藏!火钳!这瓜比爱情有趣多了!快把灵魂卖给路西法吧!!!

Ps.楼主取名是真的……看看别人的帖子名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3:42:27    

十一楼:花刺扎jio

大家都忘了楼主住别墅吗?楼主不要小心被骗了。

是不是有人要引诱楼主上钩233333然后劫财劫色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3:44:41

十二楼:刀削面

楼上不要把美好的[同志情]想得太复杂了,支持楼主嫁给他!!!(不是

(话说回来,他关注楼主这么久,想必是真的喜欢啦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3:48:32

十四楼:黑心偷瓜猹

为什么楼上一群都一直在怂恿楼主啊……明明人家不喜欢快递哥……理智点不行吗?hh……你论坛网友真是睿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3:55:21

淳朴闰土回复:这个ID???处CP吗妹子!

黑心偷瓜猹回复淳朴闰土:“可那猹身子一扭,从你胯下逃跑了。”

淳朴闰土回复:so sad……

 

 

十五楼:〈莣了嗳〉

富婆!富婆!不喜欢快递哥的话能不能喜欢我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3:57:43

十六楼:友谊是信仰

楼主不要带节奏了,还是自己决定吧。(虽然人家对你执着很可贵了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14:01:56

十七楼:孤独,弱小,但***

这进展,好看了!一起吃瓜 @吹*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4:05:07

十八楼:【楼主】是罗斯不是玫瑰

嗯……怎么说吧,我不反对同性恋,但是我真的是直男,也处过几个女朋友,但她们都嫌弃我陪她们的时间太少了。

我也知道该怎么告诉她们我的工作有多重要,但是涉及一些比较严重的东西,所以从来都是模棱两可的。然后就被甩了……

我明天要去出差,所以大概很久都不会出现了。

希望他不会跟着我,因为会有危险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4:08:07

 

十九楼:孤独弱小,但***

楼主这是在关心快递君吗?不过感觉楼主的工作真的好厉害的样子……不会是什么国❤家❤机❤密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4:13:34

 

二十楼:刀削面

为什么我感觉楼上想歪了???明明那么正经(滑稽)

话说好想看楼主和快递哥的照片啊(¯﹃¯)如果帅的话我就磕爆这对CP

哪怕你们最后没有在一起ヘ(;´Д`ヘ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4:16:51

 

孤独弱小,但***回复:!!!好想法

【楼主】是罗斯不是玫瑰:……爆照的话……恐怕不行,因为我的照片公开可能有点……嗯,怎么说,如果被朋友看见就不好了。而且我没有他的照片。

花刺扎jio回复:怎么能只看脸呢?要看心灵美啊(滑稽)顺便恭喜翻牌。

吹**回复:恭喜翻牌+1

刀削面回复【楼主】是罗斯不是玫瑰:楼主翻我牌子啦!!!啊啊啊啊啊激动!!!

 

 

二十一楼:软糖要咬人

其实楼主可以先和他相处一段时间!能在别人的拒绝下执着追求两个月……真的很难能可贵了(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待遇啊啊啊啊qwqqqqq!!!)而且万一是个大佬呢~~~(姨母笑)

8-11  14:21:3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刀削面回复:过于势利,举报了(滑稽)楼主别翻她牌子!!!

软糖要咬人回复刀削面:shift

 

 

二十二楼:猫猫快乐兽

等等?我怎么觉得我好像见到过一个行踪莫测的快递哥???(刚刚自拍翻照片发现的)

是他吗????

【照片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4:27:11

 

二十三楼:魔法少女MMP酱

心疼被女人甩的楼主,抱抱(顺便蹭大腿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4:27:13

 

二十四楼:魔法少女MMP酱

等等!?二十一楼!!!刚刚还没有的!!!

这个快递小哥怎么穿的如此之美???现在送快递的都掀起时尚潮流了吗?

蓝衬衫加红色大披风???

还有这神奇的发色……什么鬼?是挑染吗???

可是我莫名觉的好帅怎么办,我是不是要废了_(:з)∠)_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4:33:07

 

二十五楼:吹**

这个配色……不行我得去洗洗眼睛……

话说这真的是送快递的吗????

猫猫君是不是发错了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4:35:00

 

二十六楼:猫猫快乐兽

绝对不会发错的,我拿我主子担ghjkl

因为我jio得这个快递小哥穿的真的有毒,所以就拍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4:36:58

 

二十七楼:念**

我觉得这挺好看的(太真实了)

而且审美感人的家伙应该都是不会骗人的好人(Applau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4:39:33

 

二十八楼:刀削面

我!!!不行!如果这个真是快递小哥的话,我真的要不分黑白对错求你们结婚了qwq

是大红狍子蒙蔽了我的双眼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 14:42:00

 

二十九楼:花刺扎jio

红狍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行我要笑di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 14:44:5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三十楼:不愿透露姓名的*****

我的经历与楼主相似,领养的孩子都五岁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4:45:21

〈莣了嗳〉回复递上话筒,请说出你的故事。

魔法少女MMP酱回复: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。

CLA是好文明回复:天!!!真的假的(楼上的你们就信了吗???

不愿透露姓名的*****回复CLA是好文明:……真的,信我(我快演不下去了hhhhhhh

刀削面回复:孤立那个老实人哈哈哈哈哈哈

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+5

 

三十一楼:黑心偷瓜猹

come on!各位!清醒一点!这个论坛怎么那么给里给气的???人家还没发话呢,你们拉郎可真欢科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4:48:09

刀削面回复:暴躁老猹,怕了QWQ

黑心偷瓜猹回复刀削面:没,只是你们让人觉得楼主是个easy boy(?)

淳朴闰土回复:猹!讲究!

 

三十二楼:+tumble看楼主洗澡

❤点❤我❤买❤同❤款❤红❤狍❤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4:51:07

猫猫快乐兽回复:什么鬼唷hhhhhhh

软糖要咬人回复:是小广告吗???怎么毫无违和感???

刀削面回复:举报了:)

 

三十三楼:花刺扎jio

楼主还在吗??? @是罗斯不是玫瑰

好想知道是不是这个快递小哥啊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1  14:54:07

 

三十四楼:孤独弱小,但****

我只是消失了一会儿,怎么突然就变的劲爆了起来!!!

不过这个不知名的快递小哥怎么看着觉得有点眼熟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2  14:57:31

 

三十五楼:友谊是信仰

我的第六感觉得楼上一定是一个在现场吃过瓜的群众演员(滑稽

 

不过没必要在这里讨论快递小哥的事吧,楼主的帖子名各位再看看清楚好吗。

别人是来求助的,现在论坛里灌水吃瓜的真的越来越多了

好好个情感求助区,怎么一眼看过去都是奇奇怪怪的生物

楼主真的是清流一条,正经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-12  15:00:03

黑心偷瓜猹回复:终于有正常人了

友谊是信仰回复黑心偷瓜猹:对不起妹子,我也不是(笑哭)(笑哭)

黑心偷瓜猹回复:???

友谊是信仰回复黑心偷瓜猹:我是爱马的那个(。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

评论(5)
热度(65)

© 化学蛆!!!∑(゚Д゚ノ)ノrps专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